我的cp太真了

关于俺们村口那个教书的王先生(壹)

  1.俺叫二花,大名李二花。今年俺六岁了,俺娘说城里的女娃娃这会儿都上学了,叫俺也去跟俺们村口那个教书的王先生学点东西。

  2.其实俺不想去上学,因为俺哥说了,那些教书先生会拿着老长老长的戒尺,背书背错一个字就“啪啪”地打,老吓人了。而且听说教书先生一般都又老又丑还不会笑,有事没事就睡着了,但你背书声一停他马上就醒然后又是一顿“啪啪啪”。试想,俺这肤如凝脂的纤纤玉手要是被打了,俺们这个村的人都会心疼的,所以,俺死也不去上学。

  3.然后俺娘一巴掌把俺扇了出来。

  4.好吧,不就是上学吗,俺可以。

  5.俺在上学的路上遇见俺们村的四丫了,她是俺们村除了俺以外最好看的女娃!当然了,俺作为俺们村最好看的女娃这种时候应该照着她,于是俺过去问她

  “四丫,你也去上学呀?”

  “对啊!一想到上学可以学到好多新知识交新朋友就好开心呢w”

  什!她为什么会认为上学开心,真是个虚伪的女人!

  6.说着俺就到了王先生的小学堂,干干净净敞敞亮亮的,不错,只有这种地方才能配得上俺李二花。

  不过先生呢?

  俺四处瞅,除了俺和四丫没别人了啊,难不成记错日期了?

  正想着,一只手按上了俺的头顶。

  这能忍?要知道除了俺爹俺娘会没有人敢按俺的头顶!

  我回头就要开骂“你——————你好!”

  我一回头就看见了一个大美人,唇红齿白皮肤白净身材高挑一头墨发身着一身淡绿的长衫,拿着卷书微微笑着。

  这,这也忒好看了。

  7.“嗯?怎么了?”大美人收回手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
  “没!没事!”

  嗷嗷嗷嗷嗷嗷大美人声音也这么好听俺死了俺活了俺可以俺能行!

  “那就好,你是新来的孩子吧。我姓王,叫王耀,你们可以唤我王先生。”

  “王,王先生好——”

  “嗯,去找个位置坐吧。”

  俺看着王先生走过去,摸了摸刚刚被王先生摸的脑袋。

  嘿嘿,上学真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按理来说我不该开连载的,因为我要毕业了(沉思)

但是我真的好像写教书的王先生这个设定啊呜呜呜呜呜

大家就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吧x
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的cp太真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